等侯.仰望-耶和华的人,必重新得力, 他们必像鹰一样展翅上腾

生命成长的操练[六]:等侯
引言:重生雄鹰的经历
等侯与放弃:
等侯与仰望:
等侯至美好:
结论:你要等,决定等,坚持等,相信等......

(诗 25:1-12)
大卫的诗。耶和华啊!我的心仰望你。(我的 神啊!我倚靠你,求你不要使我羞愧,也不要使我的仇敌胜过我。等候你的必不羞愧,但那些无故以诡诈待人的必要羞愧。耶和华啊!求你把你的道路指示我,求你把你的路径教导我,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导我,教训我,因为你是拯救我的 神;我整天等候的就是你。耶和华啊!求你记念你的怜悯和慈爱,因为它们自古以来就存在。求你不要记念我幼年的罪恶和我的过犯;耶和华啊!求你因你的恩惠,按着你的慈爱记念我。耶和华是良善和正直的,因此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。他必引导谦卑的人行正义,把他的道路教导谦卑的人。遵守耶和华的约和法度的人,耶和华都以慈爱和信实待他们。耶和华啊!因你名的缘故,求你赦免我的罪孽,因为我的罪孽重大。谁是那敬畏耶和华的人?耶和华必指示他应选择的道路。

(诗 33:18-22 )
耶和华的眼睛看顾敬畏他的人,和那些仰望他慈爱的人;要搭救他们的性命脱离死亡,使他们在饥荒中可以存活。我们的心等候耶和华,他是我们的帮助、我们的盾牌。我们的心因他欢乐,因为我们倚靠他的圣名。耶和华啊!求你照着我们所仰望你的,向我们施慈爱。

(箴8:34-36)
听从我,天天在我门口警醒仰望,在我门框旁边守的人,是有福的。因为找到我的,就找到生命,他也必得着耶和华的恩惠。得罪我的,是伤害自己;凡是恨恶我的,就是喜爱死亡。”

(箴 20:21-22)起初迅速得来的产业,最后却不是福气。你不要说:“我要以恶报恶”;要等候耶和华,他必拯救你。

(Hab 2:3)
因这异象关乎一定的日期,很快就要实现,决不徒然;纵有迟延,仍当等候,因为它一定会来到,绝不耽误。”

(Isa 30:18-21)
因此,耶和华必等候要恩待你们;他必兴起来怜悯你们,因为耶和华是公义的 神。等候他的,都是有福的。锡安的人民、耶路撒冷的居民哪!你们必不再哭泣。他必因你哀求的声音恩待你;他听见的时候,就必应允你。主虽然以艰难给你们当食物,以困迫给你们当水,但你的教师必不再隐藏;你必亲眼看见你的教师。每当你偏左或偏右的时候,你必听见后面有声音说:“这是正路,要行在其中!”

(Isa 40:27-31)
雅各啊!你为什么这样说;以色列啊!你为什么埋怨说:“我的道路向耶和华隐藏,我的案件被我的 神忽略了”?你不知道吗?你没有听过吗?永在的 神、耶和华、地极的创造主既不疲乏,也不困倦;他的知识无法测度。疲乏的,他赐气力,无力的,他加力量。就是年轻人也会疲乏困倦,强壮的人也会全然跌倒。但那些仰望耶和华的人,必重新得力;他们必像鹰一样展翅上腾;他们奔跑,也不困倦,他们行走,也不疲乏。

(Lam 3:25-26)耶和华善待等候他的和心里寻求他的人。安静等候耶和华的救恩,是多么的美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精选博文

天國的国民[10]: 所做的为主的缘故

彼前2:13-25你们为主的缘故,要顺服人的一切制度,或是在上的君王,或是君王所派、罚恶赏善的臣宰。因为 神的旨意原是要你们行善,可以堵住那糊涂无知人的口。你们虽是自由的,却不可藉着自由遮盖恶毒[或作“阴毒”],总要作 神的仆人。务要尊敬众人,亲爱教中的弟兄,敬畏 神,尊敬君王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