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在基督里的恩典

在祂爱子里是颂赞荣耀的恩典

引言:
丰盛的恩典--他的血
蒙了救赎
过犯得到赦免
2.充充足足的恩典-- 行事
各样的智慧和聪明
結論:

(Eph 1:6-8 [新译本])
好使他恩典的荣耀得着颂赞。这恩典是他在爱子里赐给我们的。我们在他爱子里,借着他的血蒙了救赎,过犯得到赦免,都是按着他丰盛的恩典。这恩典是他用各样的智慧和聪明,充充足足地赐给我们的;

(Prov 9:10 [新译本])
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,认识至圣者就是聪明。

(Eph 3:8-10 [Cuv/S])
我本来比众圣徒中最小的还小,然而他还赐我这恩典,叫我把基督那测不透的丰富传给外邦人,又使众人都明白,这历代以来隐藏在创造万物之神里的奥秘是如何安排的,为要藉着教会使天上执政的、掌权的,现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。

(Rev 3:20 [新译本])
看哪!我站在门外敲门;如果有人听见我的声音就开门的,我要进到他那里去,我要跟他在一起,他也要跟我在一起吃饭.

(Ps 23:1-6 [新译本])
耶和华是我的牧人,我必不会缺乏。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,领我到安静的水边。他使我的灵魂苏醒;为了自己的名,他引导我走义路。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山谷,也不怕遭受伤害,因为你与我同在;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。在我敌人面前,你为我摆设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头,使我的杯满溢。我一生的日子,必有恩惠慈爱紧随着我;我也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精选博文

天國的国民[10]: 所做的为主的缘故

彼前2:13-25你们为主的缘故,要顺服人的一切制度,或是在上的君王,或是君王所派、罚恶赏善的臣宰。因为 神的旨意原是要你们行善,可以堵住那糊涂无知人的口。你们虽是自由的,却不可藉着自由遮盖恶毒[或作“阴毒”],总要作 神的仆人。务要尊敬众人,亲爱教中的弟兄,敬畏 神,尊敬君王。...